top of page

會面極地冒險家前傳

事緣於一份非《大學線》的人物專訪功課,我大著膽子寄出邀請李樂詩博士做訪問的電郵。心知名人如她接受學生功課訪問的機會幾乎零,但我就還是寄了電郵,並把她一系列的《寰宇探索》借回家。

一如意料,兩星期我都沒有受到回覆。於是我把她的一疊書還了。

直到今個星期二,一個極地博物館基金的來電通知李博士接受我的訪問。功課的deadline過了,但我想也沒想立即答應。對面的工作人員說:「不會出版?當傾計都可以呀,我通知李博士一聲。」我感動得溶了⋯

為了訪前打底,昨日我再次把未看完的《寰宇探索》搬回家。今早訪問前去一遍李博士的科研結晶品——位於中大的氣候變化博物館。

明報報導

南極冰魚 Antarctic Icefish

西藏菊石

企鵝蛋

李樂詩博士的基地裝備

網上圖片

博物館裡展出了


Featured Posts
Check back soon
Once posts are published, you’ll see them here.
Recent Posts
Archive
Search By Tags
No tags yet.
Find Me Here :D
bottom of page